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張TTM_羅錦龍

昨天(090317)收到一封美國寄來的信,雖然不時會收到美國寄來的EBAY上拍到的球卡,但總覺得這封怪怪的…拆開後發現是羅錦龍寄來的簽名卡才想起這封信是我大概半年前寄給羅小龍的回郵信封,因為已經過了將近半年多的時間了,我也早已淡忘這件事了,昨天收到後,很高興心情也變的很好,而且羅小龍也的很有誠意,真的很高興,當初有多送幾張並且告訴他如果他喜歡的話可以自己留幾張,沒想到他都簽給我了,如果有人對這張簽名卡有興趣,我將送一張給第一位在此篇文章留言的卡友(必須先答應不做商業用途哦),也請大家多多為羅錦龍加油!





有了這次愉快的經驗,我打算抽空多送幾張給其他球員,又多一項不錯的收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會不會是第一位在這篇留言的人阿!!
恭喜PristineCard大大,獲得羅錦龍的TTM簽名卡喔!!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哈哈哈!就是你啦~改天寄給你,希望羅小龍今年至少能上3A,甚至上去大聯盟去觀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