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200901_第二波_09年一月份之第二波送鑑定結果出爐了~

sennachuang大送十張有七張BGS9.0,可惜沒跨到9.5,不過至少那些強卡有9.0的水準並且已經用壓克力殼保護起來。GTO老師"金利害"十張有五張BGS 9.5,而且都落在強卡上,強運!強運!

至於小弟,嘿嘿~也鑑定出一些還不賴的卡片哦~~~其中一張是小王BOWMAN'S BEST AUTO BGS9.5~哈,送了那麼多張終於鑑定出來了,這兩次鑑定共送了五張,沒想到是在第二回合鑑定出9.5,等卡片回來再一起PO圖。

5 則留言:

jackal1115 提到...

陳兄晚上好啊:
前天看BECKETT有張小王#202的X-亮鑑定出一張BGS 9.5等級的,該不會是...陳兄您的吧?(還有小郭也有一張2003 BC 的金亮/50被鑑定出BGS 9.5的喔!)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哈哈!小王#202的X亮確實是我的哦~~~ 不過,小郭那張不是我的(超想要的~)。今天卡片拿到後,很遭糕的事情發生了…你有遇過嗎?

jackal1115 提到...

哈~果然是您的!我就知道!
至於您說的糟糕事...我看到了!
之前我收到送鑑卡回來時,或多或少有那麼一,兩張傷到!
但看您所拍的照片...您的損傷實在是只能以"太離譜了"來形容~傻眼!
但據我所知跟BECKETT申訴成功的案例很少(因為彼此就"破損的時間點"認知有所不同)
所以很多卡友都乾脆摸著鼻子重新貼錢去換殼(我也是啊~~~)
但您的情況會更麻煩一些,就是因為有些卡片並不是您的,所以責任歸屬這點就很難釐清!
我再幫您問問其他前輩看看有無解決之道喔!
PS:您那張小王 2003 BC X-亮也是小弟夢寐以求的喔~如果您能割愛,小弟想問您,您會開多少啊?...哈哈哈!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我之前也有發生過一張,我記得那時他們有免費幫我更換,如果這次他們不認帳的話,那我就真的傻眼了,不管怎樣,已經先向他們反映了,看他們回覆吧…
X亮那張之前有賣過一次,後來捨不得就沒有賣了,現在又鑑定出一張了,本來計劃今年小王拿到十勝後再拿出來賣的,您可以出價看看,如果價錢與之前出的差不多的話,也許可以賣給您啦~

jackal1115 提到...

嘿嘿嘿~
那敢問陳兄您上次拍賣時其價位大概是落在哪兒呢?
讓我看看我的口袋還夠不夠深ㄛ!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