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GTO的鑑定卡心得

上星期看了中華少棒隊慘敗東京,心情實在是不太好,
在這心情最低落的時候,這批一月份送的鑑定卡囉!! 而這些鑑定卡的結果也讓我的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這是新竹卡友PristineCard所揪的開運鑑定團,我剛好搭上此鑑定團的末班車,大約等了一個多月,鑑定卡回來囉!!現在還大家分享這些鑑定結果吧!!
(一) 2001 Barry Bonds A Topps Gallery Autographs AUTHENTIC:

這一張卡我已經收藏很久啦!!當時不久就要打破全壘打紀錄的邦茲爺聲望可說是如日中天,所以收到這一張卡的價錢也不低,只是後來很多證據都指向邦茲爺吃禁藥,所以聲望直直落。這次,我想剛好趁PristineCard所揪的開運鑑定團,我想說不管如何都把邦茲爺的卡拿去封裝起來。這樣就算未來邦茲爺無法進入名人堂,但是至少我這一名全壘打好手的唯一簽名已經獲得保護。
(二) 2007 Bowman Chrome Blue Refractor JOBA CHAMBERLAIN AU鑑定9級:

張伯倫的Key RC藍亮簽,我不管怎麼看,這一張都應該有BGS 9.5級的實力,但是框比竟然只有9,最終只有鑑定9級。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只是希望今年張伯倫可以好好在先發輪值中表現,如果表現更棒,不排除將這一張拆掉重鑑定。
(三) 王建民2003 Bowman Silver 鑑定9級:

這一張2003 Bowman Silver當初在尋找的時候可說是有夠辛苦,那時候只是想說,正面品項很好,拼拼看,結果是BGS 9,實在是很滿意。
(四) 王建民2007 Topps A&G AU鑑定9級:

王建民在A&g的第二張簽名,限量200張,本以為這一張會有9.5 級,結果只有9級,但是還是很高興,下一次如果還有鑑定團,我打算把王建民2006的那張A&G簽名再送去鑑定。
(五) 2008 Bowman Chrome Matt LAOORTA AU 鑑定9.5級:

Matt LaPorta的Key RC簽名,最近的Bowman Chrome品項都很好,所以拿出來鑑定往往都會有好結果,我也有幾張Matt LaPorta的Key RC簽名,先拿出一張鑑定看看,有了好結果我當然很高興囉
(六) 2006 UD Ovation 王建民9.5級Spotlight Signatures:

這張王建民的簽名是2006年UD所出的,但是在2006年的卡怎麼會有王建民2003年的簽名樣式呢??因為這是UD公司吃下倒閉的Fleer之後,可能接收了一批王建民當初在2003年的簽名,所以才會有這一張產品,鑑定到9.5級讓我超高興的!!
(七) 1996-97 Kobe Topps Chrome Refractor RC Authentic:
我考上老師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卡相實在是有夠好,不知道鑑定人員怎麼想,竟然只有AUTHENTIC,不過沒關係,因為這一張品項真的很棒,如果Kobe繼續創記錄,我一定會拆掉重新鑑定,還這一張卡一片清白
(八) 1995-96 Michael Jordan Mystery Borderless Gold Refractor 鑑定9.5級:

接下來這一張真的是讓我驚豔,沒想到這一張在我高中時期的NBA卡王竟然可以鑑定到BGS 9.5級,爽爽爽~~~~~當時後的REFRACTOR技術還不是很發達,所以很多REFRACTOR都會有陰陽線的問題,但是當初這一張卡我就自己認定應該鑑定結果會不錯,沒想到竟然好倒是BGS 9.5級!!而且我在BGS的網站上發現BGS 9.5級以上的只有4張,太爽啦!!!!!
(九) 王建民2003 Bowman Chrome Gold Refractor鑑定9.5級:

所有的鑑定結果都不好,只要有這一張BGS 9.5級我就心滿意足啦!!當初PristineCard在知道鑑定結果的第一時間告訴我的時候,我就超高興的,因為當初我自己本來就想送這一張,只是目測框比感覺沒有那麼優,沒想到硬是在CORNERS,EDGES和SURFACE拉高分數,鑑定結果9.5
感謝PristineCard所揪的開運鑑定團,讓我一些封塵的球卡獲得了好結果,最近還要再找找自己剩下的球卡,找時間還要再送一次開運鑑定團!!

1 則留言: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哈,剛看到中華少棒隊…不知是筆誤還是…我覺得中華隊太怕輸大陸了,從去年奧運到今年的經典賽都還是一樣的心態,況且這次經典賽整個實力大陸隊似乎又有提升(對方3A來的SS還不錯),而我方徵召不到最強陣容,感覺好像去陪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