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0904_鑑定卡代送!百張募集開始!!!

本來想等到我的交換卡回來後再一起寄,但是,交換卡一直沒有下文,只能空等…不過…實在不想再等了,大家再來送鑑定吧!這次要募集一百張以上!!!不夠的我會儘量拿我手邊的小卡給它補到一百張!

有興趣一起送鑑定的卡友,麻煩請先詳閱讀部落格的"前言"部份,這次的 offer也是超優惠!45-days garding service、每張只要$5(簽名卡另加$2),若有興趣的卡友請儘速報名吧!謝謝!



*45-days garding service,預計4/3寄出。

**處理費用為1380,總共費用為:1380+[(一般卡張數x5)+(簽名卡張數x7)]x34.5

***一個人最多不超過15張

****上次送鑑定回來卡片有破損的要寄回Beckett重新更換外殼的卡友,每張酌收NT50以補貼來回國際運費

*****請有興趣的卡友請先提供清單,小弟可以先統計數量及確認是否有重覆的卡片。


有興趣或有任何問題的卡友請回覆,謝謝!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參加算我一份
f2c50

jackal1115 提到...

jackal1115報到~
也算我一份喔,
但是陳兄:您能放寬張數的限制額度嗎?
因為我可能有三十張左右要送鑑定說...

匿名 提到...

陳大哥~
請問這次也是"強運鑑定團"嗎??哈哈~算我ㄧ份哦!大概10張左右吧~~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jackal1115大:
呵,jackal1115大自己不也常送鑑定嗎?你要送的數量那麼大的話,可以等看一下四月份的OFFER,我覺得你自己送會比較划的來哦…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shesmygrandma大:
我是不確定這次是否也是"強運鑑定團",不過至少是充滿希望的鑑定團…每次鑑定結果要出爐的時候,都會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f2c50大:
記得先給我清單哦~

jackal1115 提到...

嘿嘿~
之前都是自己送沒錯啦!
但這次不是要100張以上才有優惠嗎?
手頭上沒那麼多要送,所以才會想和陳兄一起充數量囉!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jackal1115大:
你把手續費也算進去的話,我覺得您自己送比較划算哦(如果四月份有不錯的offer,說不定會更便宜啦);所以…真的很抱歉,畢竟對其它卡友不公平…

匿名 提到...

PristineCard大大:
GTO老師這次還可以在加入開運鑑定團嗎??
還有,我已經收到你寄給我的羅錦龍TTM囉!!我超開心的!!謝謝你,我會好好保存他的!!

匿名 提到...

大大..
先幫我留15張的額度囉..
這兩天整理好會把清單寄給您..
Thanks,
sennachuang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adiaadia32030大:
就差你一個啦,有空整理一下,先將清單寄給我,感謝!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sennachuang大:
沒問題,看來應該可以順利湊滿一百張了!

jackal1115 提到...

OK~
我暸!

shesmygrandma 提到...

陳大哥~
請問有一些原封的卡送鑑之前是要自己將硬殼拆掉?還是BGS的鑑定人員會幫忙拆呢?謝謝~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 shesmygrandma大:
如果你之前沒拆過的話,建議直接請Beckett幫忙拆;我曾經自己拆,結果沒拆好,有些微傷到卡片…

shesmygrandma 提到...

陳大哥~
了解囉~謝謝您哦~

shesmygrandma 提到...

陳大哥~
麻煩將您的地址再MAIL一次給我哦~謝謝~

匿名 提到...

陳先生你好,需要跟你在確認一次寄件地址,以方便將卡寄給你

f2c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