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200901_第一波_shesmygrandma的鑑定結果分享


這次趁著優惠時候,送了幾張收藏已久的卡鑑定。
坦白說,這是小弟第二次送鑑定而已,結果如何?當然是非常滿意啦~
這次送鑑定的目的,真的只想好好的保存這些低限量的卡,以避免受潮或沾染灰塵。
所以,有些目視卡相就不是很優的,我也毫不考慮一起送了。
鑑出來的結果,五張9.5的都是小王的卡,能有如此結果,當然心滿意足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卡吧~~

圖一07 Topps Jumbo Swatch這張超厚的卡實在找不到硬殼可以裝,只好送鑑定囉~~卡的表面簽名貼右上方有一點摺痕,沒想到還有9級,算賺到~~這張好像是目前唯一一張送鑑的最高等級吧~~

圖二03 Donruss Elite Extra Edition 是我最喜歡小王的新人卡之ㄧ,之前送過兩張都是9,這次把手邊最後一張送鑑,竟然得了9.5,全球只有五張9.5而已~~
圖三03 Donruss Elite Extra Edition OCC,這張算是我送鑑球卡當中最有把握的一張,目視就覺得應該會有9.5,結果果然沒有給我漏氣,這麼低限量的卡有9.5的加持,只能說Perfect~~全球限量五張,四張送鑑當中,另外三張是9級,所以這張也是1 of 1啦~

圖四圖五兩張三冠王系列的鐵板三球衣,一張從Y拍跟賣家議價,一張從EBAY標得,想說既然都是1of1,送鑑保護好了,結果竟然都是9.5,老實講到現在我還是不覺得這兩張有9.5,怎麼看應該最多9而已~~

圖六三冠王系列三球衣三簽,雖然簽名只有8,但是卡相有9.5還是很滿意啦~~這張也是限量18張當中唯一一張9.5哦~~

圖七小王的三球衣簽雖然只有9,但還是很開心啦~~紅亮亮的卡面,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2 則留言: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真是超強運!很棒的卡片分享!

匿名 提到...

呵呵~大大,這一切都要感謝您啦~託您的福才能這麼強運啦~~下次如果還有優惠,還是會捧場的~~另外,小胡那張卡今天匯錢給您囉~麻煩確認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