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0905_我的鑑定卡簡單分享文~

這次我自己的鑑定結果事實上不算很好,只有一些小卡有拿到9.5級,雖然都是些小普卡,但這些小普卡的設計我都很"甲意",所以能有9.5也是很高興的一件事,請看圖!


小曹+小王的2004 ULTRA GOLD MEDALLION BGS9.5,這兩張用淺景深的效果,突顯主角在球場上的英姿,我有甲意!



這兩張十字亮非常的"水",尤其左邊的小曹04 TOPPS CHROME RED X-FRACTOR,雖然沒有限量編號,但十字亮光芒加上紅的背景色,真是讚!



左邊的小王SKETCH卡,因為是彩色加上1/1所以還是送去BECKETT,沒想到能有9.0,還算不賴;右邊的小胡畫卡,將小胡的人像畫的很不錯,又有掛上ROOKIE CARD的標誌,更是加分不少。


唯一大卡就只有這張了,這張主要特色是鋸齒狀的裁邊,也因此不容易鑑定到9.5。



漂亮的小王第一張銀簽,還是給它封殼好好保護…
這次的成積跟上次比起來真是差很多,不過其它一起送鑑定的卡友,有些都鑑定到相當不錯的成績,真是恭喜他們了,希望我下次的成績能比這次更進步!





2 則留言:

BIG MAC 提到...

TSAO 紅色X亮.雖然沒限定編號.但實際數量也只有6.70張左右.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感謝您的說明,原來這張只發行6~70張,這會讓我更加珍惜,您的卡片明天會寄出,雖然你這次送的數量不多,但結果可是很嚇人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