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GTO老師的王建民回簽卡

這是GTO老師的王建民BUYBACK簽名卡,是他在卡店現場看其它卡友拆出後請對方讓給他的,所以這張的真偽是不需懷疑的,而且這張小王的簽名看來舒服多了…

從球卡公司為小王所發行的簽名卡數量事實上也蠻多的,簡單可以區分為03、04年舊簽(含06 OVATION系列的舊簽)及進化版的簡化簽名(就是中間的建變成了Z+D),但基本上舊簽與進化版的簽名在型態上都維持一定的簽法與型式,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最近在ebay上出現不少的小王BUYBAKC簽名卡,在簽名的部份都是有點扭曲變形的,與下圖有蠻大的差異,頂多比較像小王的場邊簽吧(在球場邊以站姿拿著小小的球卡以很快的速度簽名的話,個人覺得簽名有可能會較醜一些…),不過要買BUYBACK卡的話,最好是認如下圖的簽名,至少賞心悅目,其它怪怪的簽名,難免會讓人懷疑其真偽了。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一直想找機會入手這張卡,因為少了這一張,總感覺2003 Bowman系列不算有收齊(可惡的Topps呀!),不過之前剛出現時的價位太高了,我買不下手。
結果現在可好了,一堆偽卡充斥拍賣,好在假的筆跡都很拙劣,台灣人一眼就看得出來。
可是其實我覺得王建民的簽名並不難仿,可是萬一哪天出現仿的很像的卡時,搞不好我就分辨不出來了。
看來乾脆自己送TTM簽,反正卡跟buyback的一樣,簽名也保證是王建民親簽,重點是成本便宜多了,哈哈!

Unknown 提到...

奇怪!剛剛用FireFox要在其他篇回覆都沒辦法,難道這邊跟FireFox相衝???

補充兩點:
1. 其實只要有技巧,要不破壞原始的Topps原廠貼紙應該是可以辦到的,所以製作偽卡的傢伙可以先去收購低價的同系列卡片,然後改成其他球員高價賣出。

2. bigboydsportscards好像是卡店,就像是台灣的「童年往事」之類的卡店,可以幫顧客在eBay上面代賣,所以這些假的卡有可能是別人請他賣的。關於這點我有傳message去問過他,不過他沒鳥我就是了。

BGS鑑定卡展示空間 提到...

Topps的密封殼並不難拆,但是當拆掉後密封殼兩旁用來固定上下殼的部份應該會損毀或斷掉才對,可是看這些ebay上的卡好像都完好如初,這是我比較困惑的地方。

我之前有收到UD Ken Griffey Jr. buyback,也有保證卡,但topps我不清楚,應該是沒有吧…

jackal1115 提到...

最後那兩句真的很屌:
"在台灣市場,真是少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1852362
當然少見啦~簽名能簽成這麼假還看不出來,
且RC年都可以寫成2002...
說真的,
"在台灣市場,這種人,的確...真是少見!"

Unknown 提到...

最近eBay出現一張用2003 X-fractor的buy back簽名,竟然拿X-fractor來用,真是有夠浪費的!下次會不會出現Gold Refractor呢!?